close

哈哈.... Horchata , Bunuelo &  Turron 這三個我都翻不出來 >"<

 

做了功課 發現來到瓦倫西亞 一定不能錯過Horchata和Bunueolo

尤其是 Bunuelo 更是只有在法雅節的時候才吃得到

因為這兩樣在巴塞隆納和馬德里都沒看過...所以一定要列入必吃口袋名單!!!

 

就在等待餐廳位置的同時....

我們來到教堂前的廣場 因為是假日所以人潮很多

實在是又餓又渴 隨機選了一間人潮滿滿的店 先喝上一杯Horchata

P1050687.JPG

P1050678.JPG

Horchata 顏色看起來就像豆漿....

但是喝起來的味道比較像是甜甜豆奶..加了一點西瓜汁的味道....

剛喝起來真的是清涼又解渴啊!!!

只是這間店喝到後來有點像是感冒糖漿的甜味 ><

當天晚上....

我找到網路上介紹的百年老店 Santa Catalina 又喝了一次

味道比較香 口感也比較濃 少了西瓜汁和感冒糖漿的甜味

而且是冰沙的口感 配上專屬的麵包 Fartons 有中說不出來的好滋味!!

我個人還蠻愛這飲料的...

畢竟在只有beer的英國...幻想能夠隨時來一杯清涼無酒精冷飲...

哀!!!!為什麼英國沒有 Horchata>"<

P1050760.JPG

照片中 右邊那台機器裡裝就是Horchata

P1050759.JPG

照片中 最左上角的Fartons就是配Horchata的麵包

P1050762.JPG

百年老店門口小小的 但是只能用高朋滿座來形容啊!!!

而且就在有名的八角柱Miguelete(米格雷特塔)的旁邊.......

P1050692.JPG  

隔天...我們試了法雅節專屬小點心 Bunuelo

本來要吃巧克力名店 VALOR

但是一樣在八角柱Miguelete(米格雷特塔)的旁邊 有一間滿滿都是客人的店

再加上 門口有人現炸Bunuelo.....所以二話不說 我們就點了一份 外加熱巧克力   

P1060059.JPG

P1060056.JPG

熱巧克力和Bunuelo (這樣好像要快200台幣@@)

巧克力是非常濃郁的口感 用來沾吃

若是單喝 我個人覺得太濃稠了 但是味道不很甜 我喜歡!!! 

只是 我還是分不出來Bunuelo和Churros的差別>"<

題外話....

我去點餐時 是一個老老先生...我要HOT CHOCOLATE..

他一直以為我要點Horchata 冏

還好旁邊的小男生 (大約小學4-5年級)幫我用西班牙文解釋 哈哈!!!!

P1060068.JPG  

後來我們又在路邊買了南瓜口味的Bunuelo

天啊!!!太油了!!!!不然南瓜味道還不賴說 >"<

 

最後獻上 Turron Ice Cream

Turron應該是類似開心果或是牛嘎糖的味道:)

味道沒有特別到讓我印象深刻 但是這間冰淇淋好吃

在我等待炸南瓜口味Bunuelo同時 完全沒有融化

應該是不加水的冰淇淋吧??

P1060063.JPG  

這幾間店都是在教前的廣場

連西班牙有名的連鎖巧克力店valor也在廣場附近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mo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